網頁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Bill Bill






雖然心中仍是很痛很痛,
但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BMM這兩天的心情已經平復很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懷!


       Bill Bill走得這麼突然,據醫生說是一種先天隱性心臟病,學名叫心肌肥厚症,原因不明,有可能是遺傳,平時沒有明顯病徵,就像人類年青人突然猝死一樣(人類也會有這種病),會引至中風,Bill Bill的情況是有血塊在心室裡面,血液不能流動,所以突然後腿不能動,而且病發時間很短,一兩天便完了,而大概10隻英短會有1隻有這種病,很多例子是活不過3歲,若5年前這病是一定沒有得醫,現在有藥物治療,但Bill Bill 病發得比較急,而且肝腎功能已經超標4倍,醫生說用藥恐會七孔流血,為了不忍Bill Bill 再受苦 (醫生說這病會很痛,還幫Bill Bill打了嗎啡針),衹好忍痛送走...........

以上是醫生解釋心肌肥厚症後BMM的理解,如有錯漏勿插,亦可自行 "古古"一下


在Bill Bill 走後第3天,下午3點3的時候,見到這奇景........

7色彩雲 ,迅間飄來

慢慢又飄走


成個過程不到10分鐘


是你,一定是 


來告訴BMM你已經到了彩虹橋那邊


Bill Bill ,你好好奔跑吧!




*
*
*
*



塵世上的軀殼,也要好好道別









知道你在那裡,很安心






期待相逢的一天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L-) :^o :-w 7:P 2):) X_X :!! \m/ :-q :-bd ^#(^

51 則留言:

  1. 回覆
    1. 虽然係好突然,至少BiIl Bill唔洗受好多痛苦…Bill BilI 永远活在我哋心中,亦都永活在佢众多嘅女朋友心中…LOVE BlLL::vv4040

      刪除
    2. 大舊媽,多謝你!::vv4064

      刪除
  2. 回覆
    1. 現在一想起標豬仔,腦內就會浮現他出摩打手掃我腳面, 用頭仔頂我膝蓋討魚柳條吃, 咧嘴 fee 我......這一切的記憶除了有點唏噓, 也有點甜絲絲的感覺, 可愛的醋罈子嗲標, 看見你顯現的七色彩雲, 相信你已身在彩虹橋上, 過著快樂悠遊的生活, 大家也不用擔心了

      刪除
  3. Bill Bill 永遠懷念你, 不會忘記和你拍照和玩玩, 你好乖, 以彩虹同爸爸媽媽報平安, 乖仔! 彩虹橋有好多好朋友, 不會寂寞, Bill媽放心

    from 牛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牛媽,剛才摷相時,還看到你幫Bill Bill 影的那輯相,好懷念 ::vv4064

      刪除
  4. bill bill,好走,懷念你﹗

    回覆刪除
  5. Bill Bill 雖然走得突然,但一定已經去左個快樂的天地,不用太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知道Bill Bill 現在很快樂,心都定d

      刪除
  6. Bill媽,bill bill已經快樂地奔跑。。不用掛心。。take ca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 Bill 有個朶叫喪標,我信相他現在應該跑得很開心

      刪除
  7. 少爺Bill報平安。
    妙妙有搵哥哥嗎?
    Bill Bill,Lu媽永遠愛你,BMM保重 ::vv406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妙妙有哷會呆望住Bill Bill 的瞓教位,應該都會掛住::kk3024
      Bill Bill 會知道Lu 媽鍚佢的

      刪除
  8. 師傅話
    但凡親人走後
    眼見七色彩雲
    即是佛祖已經接了他去西方極樂世界
    標仔有大福了
    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相信Bill Bill 也經去了西方極樂世界,在那𥚃開心地喪標
      28, 知道Bill Bill 在那𥚃,我都釋懷了,大家一起哭過,都會舒服d

      刪除
  9. 雖然 Bill Bill 走得好突然, 但可以無通苦地、有父母陪伴地走到最後一秒, 已經好幸福, 我亦都深信, Bill Bill 係彩虹橋上其中一個小天使, 快樂哋咁生活
    Bill Bill ~ 當我哋聚會時, 要返嚟探吓我哋呢班 EE 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 Bill 陪了我們7年,給了我們7年的快樂,我們也非常多謝佢
      下次聚會時,Bill Bill 一定會有份參與::oo2031

      刪除
  10. RIP Bill Bill
    Take Care Bill mom & Bill papa

    回覆刪除
  11. 知道BILL BILL到了彩虹橋自由地奔馳, 心中激動又安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雖然萬般不捨,但也好放心

      刪除
  12. 我家毛毛發病都係一星期左右,無奈緣份完了,只好放手,BillBill做個快樂小天使!標媽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的,Bill Bill能陪我們7年,已經好感恩了

      刪除
  13. Bill,

    聽媽媽話:Bill Bill ,你好好奔跑吧!

    彈媽永遠會記住你,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彈媽,Bill Bill 會去搵Miss Seven 玩的::kk3034

      刪除
  14. 我知道後都好難過...Bill媽, 你要保重呀!

    回覆刪除
  15. 標妙媽��������,願可愛但又惡爺的標標在彩虹橋生活的快快樂樂!你們也盡快走出傷痛,十分懷念他,想必他一定生活得安好!在那一天快樂相聚!

    回覆刪除
  16. 永遠懷念Bill Bill.
    BMM & BPP 保重,Bill Bill最錫你地,佢唔希望你地太傷心,你地有過好多快樂的日子,冇遺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過去7年,Bill Bill 確實給過我們快樂的日子,我地都好感恩

      刪除
  17. Bill Bill一路好走⋯⋯🙏🏻🙏🏻
    係彩虹橋上要開開心心玩呀👼🏻
    Bill媽保重呀😊

    回覆刪除
  18. 很痛, 我雖從未見過喪標,但從你blog中當認識了這些年,難忍淚水
    卡樂b走了超過三個月,我至今不想回看牠走當天相片
    我正在看的一本書中有幾頁講貓的肥大性心肌病, 多發生在英短、美短、波斯貓仔, 沒有病症, 照x光可見心肌擴大, 病發症狀後腳麻痺或癱瘓, 肉墊變成紫黑色, 就算存活下來也會再病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Vet 說要是5年前確實是無得救,現在有針藥硏發了,但也要看每個病例,貓的血液是哺乳類中最杰的,所以稀釋血液讓循環系統流通是解決方法,像Bill Bill 的case 就是病發得太突然,沒有想過咁快他的血會這麼快便不能運行,醫生説就算能救活過來,下半身都會癱瘓 。

      刪除
  19. 不禁又流淚了,百感交集。。。標標會在彩虹橋上和包包豆豆做好朋友的,實在太突然了我仍然在不相信當中。。。希望BMM能比我堅強。。。我深信兒子們不想爸媽為他們傷心傷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哭,吉媽,標標現在應該和包包豆豆一起玩緊,所以大家都不要傷心,d細佬會笑我們的::vv4064

      刪除
  20. ::vv4038 標媽..一定係....係崩牙仔話你知已到達彩虹橋....
    世事多變...
    公子標而家應該好忙, 忙住响彩虹橋溝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個都系咁話Bill Bill 掛住溝女,我諗佢會好似古天樂咁,搣條毛出黎,用分身術,變幾百個Bill Bill 先得::kk3187

      刪除
  21. 標標好浪漫, 不愧花花公子,
    踏著七色彩雲去彩虹橋,
    披著七色戰衣去冧女仔,
    標標真係好愛標媽爸呀,
    咁樣你地就唔洗擔心佢 ~
    標標, 叻仔呀, 要開心快樂, 愛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ll Bill 現在應該很忙,彩虹橋太多美女了,7色戰衣~一定好襯佢::kk3024

      刪除
  22. 路過的我看了都十分傷感,希望你能振作,相信billbill已經成為小天使, 永遠守護著親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