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鄰居 - 9



這個週未見無事,又回到鄉間do nothing,閒來無事,又週圍探下D鄰居

第一次看見他



他的主人說他已經2 歲,但很奇怪,他不是住在鄰居的屋內,而是對面一間吉屋,可能鄉間的人習慣放養小朋友,我就是看見他一直跟著主人回到屋前,才知道這個小朋友是這家人養的,他的主人還說,這小朋友是附近幾家人合養的,反正誰家出門,自然有第二家人送食,所以見他很會嗲人,從不進屋內,自己解大小二事,卻又有鄉間養貓的天然功能---能治鼠,因此很受歡迎。

心想如果Bill Bill可以.....

食 - 不挑嘴,甚麼都吃,最正就系有鄰居分擔伙食費,哈哈

痾 - 不用天天淘金 - 可省回厭惡性工作和貓砂錢,

出門自動有鄰居照顧 - 不用麻煩替工1號老遠過來,或送過去

不用治鼠 - 因28樓無老鼠,治蟲就可 - 蟲蟲不會來

就好囉!

回到自己屋時看見對面兩個小朋友…咦,得番兩個



即時走過去八下



原來他們媽媽說照顧不了那麼多小朋友(三貓一狗),剛好有人很喜歡老大,所以把老大送了給人,因此以後再也不會有以下這場面了,咁唯有在這裡祝福老大在新家庭裡快樂地生活下去。



之後還有下文,就是他們主人開門讓我們入屋抽水...當然是抽貓貓水啦!

一入屋,黑白蝙幅俠妹妹即呢入梳化底



都系Gigi氣定神閒



仲行埋八下...嘩!Gigi,你D毛咁滑既,你用咩牌子護髮素架?



佢有條好粗的尾巴,但系就好似甩左色咁既?



門後面有Yo Yo(狗狗),主人不讓他進屋,Gi gi 系度安慰緊佢


臨走前,妹妹都走出來送客,都算幾有禮貌。

       出門返回自己家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受,老大May May的主人養了May May怕有3-4年了,還記得他主人初初帶May May回來的情境,很高興的告訴我,叫我過去看,當時May May剛開眼,但已經懂得吃浸濕了的糧,我心想這麼小,還要喝奶,怎可能養活啊!後來,經他主人悉心照顧,May May日漸健康長大,我還以為May May可以在這個家快樂地生活下去,誰知他主人愛心爆膨,一隻又一隻地把小朋友帶回家,到最後變成三貓一狗,現在又把老大送走,我不知到May May主人送走MayMay時是怎樣想,真的是幫他找戶好人家還是不想再負責任? 又還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貪新歡,棄舊愛?  我真的攪不懂。





:) :( ;) :D ;;-) :-/ :x :P :-* =(( :-O X( :7 B-) :-S #:-S 7:) :(( :)) :| /:) =)) O:-) :-B =; :-c :)] ~X( :-h :-t 8-7 I-) 8-| :-a :-$ [-( :O) 8-} 2:-P (:| =P~ :-? #-o =D7 :-SS @-) L-) :^o :-w 7:P 2):) X_X :!! \m/ :-q :-b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